close

佐佐木音樂會台中登場 懷舊金曲令人陶醉
台北當舖

日本佐佐木教育中心,今年再度與彭明敏基金會合作,舉辦音樂會,今天(3日)在台中中山堂演出,座無虛席,一連好幾首懷舊歌曲,讓大家聽得如癡如醉,希望透過音樂,感謝台灣在311與熊本地震中,對於日本的協助。

小提琴,鋼琴伴奏,悠揚樂音,襯著優美女聲,唱出一首首動人曲目。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《何日君再來》,女中音佐佐木菜穗子,日語,國語雙聲帶演出,全場聽眾驚艷。

台北當舖

這熟悉旋律是榕樹下,日本原曲北國之春,台下聽眾,隨著節奏,打著拍子,一起輕輕哼唱。台北當舖日本佐佐木教育中心,與彭明敏基金會合作,今年再度來台舉辦音樂會,用一首首琅琅上口的懷舊歌曲,感謝台灣在熊本和311大地震當中,對日本的協助,深化台日情誼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賴政坤 台中報導)

台北當舖


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4%BD%90%E4%BD%90%E6%9C%A8%E9%9F%B3%E6%A8%82%E6%9C%83%E5%8F%B0%E4%B8%AD%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當舖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j51d2225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